-论婚姻与爱情的异同性- four

ABO世界观

总裁宋x医生金


故事梗概:在AO人数不均衡的现况下,年过25岁的新时代成功人士宋旻浩,已超出法定结合年龄,而他似乎并不打算就这么随意的结婚成家,面对国家按照规定执行标准给予适配的Omega,宋旻浩会做什么打算呢?








正文.







四.




他们很久没有联系,细算算时间却也没有多久,不过是三天。宋旻浩当天晚上回家后,立刻给表志勋打了电话,那位便是他自小长到大的好朋友,也是为国家效力的忠心耿耿的研究员。似乎也是因为幼时便生成的梦想,表志勋想要为人类繁衍做出贡献,并不只是字面上的意思,他考上了最好的遗传学专业,国考进了政府特设的ABO基因研究中心,成为了一名研究专员。原本传递宋旻浩的那份资料,该是普通职员的工作,表志勋揽下这活儿,套上八百年没穿过的黑西装,冒着被领带勒死的危险去了宋旻浩的公司。




“你给我妈告状这事儿,有什么解释吗?”宋旻浩声音虽然冷咧,可实际上却没那么生气,他在回家的路上反复想着金秦禹,反复在脑海中重复着他说的每句话,回现着他的那个表情和动作。




“诶?我可是为你好,宋旻浩你可是我们政/府特别监护对象,这都第二年了,你还没结合,再这么下去怕是郑议员都要亲自登门,给你介绍对象了。”表志勋的声音带着鼻音和浓重的粘腻感,宋旻浩听了大半辈子倒是习惯,他口中的那位议员是首尔下任市长的候选人,他所在的党派是政府党,自然是内定人选,郑议员有意拉拢宋旻浩的新兴财团,为自己的竞选做资金支持。




“这跟你和我妈告状是两码事,我就算不见他,你也不能跑我家去打小报告吧?”宋旻浩听完皱起眉头,解开领口的结,随手扔在了皮沙发上,看着只开着壁灯的昏暗客厅,踢踏着拖鞋上了二楼书房。




“我知道你不愿意跟政治扯上关系,所以啊,我为了你好,特地把资料给了伯母一份,你是不知道,我真的没见过伯母那么开心,她说那个孩子长得漂亮一看就是个善良可爱的孩子,又是医生,她巴不得替你操办一切让你直接跟他结婚。”表志勋越说越兴奋,最后开始笑起来,宋旻浩拿着手机远离了一会儿耳朵,闭上眼睛咽了口气,再睁开眼压下火。





“你再不打招呼干这事儿,朋友我们没得做了,管你什么从小一块儿长大。你把那个金秦禹的资料,电子版发我邮箱上。”宋旻浩坐在书桌前,打开Mac输入密码,敲着手指在鼠标垫上。





“你该不会,还没看过我给你的那份文件吧?”





“别废话,赶紧的,这是你将功赎罪的机会。”宋旻浩没再多废话,目的达到了,他立刻挂了电话,把手机放在一旁,盯着电脑屏幕等着。





邮件来了之后他郑重的点开了图标。




第三天了,宋旻浩知道金秦禹的联系方式,通过手机号关联的信息,在kkt的通讯录联系人中看到了金秦禹的账号,他看着那个灰色的原始头像愣了很久。




“宋总,我来拿签字。”李俊锡已经在旁边站了五分钟,宋旻浩似乎并没有注意到他进来了,还是看着手机发呆,他在听了两遍被喊到的名字后才反应过来,抓起桌子上的合同扔给李英浩。




李俊锡在心中默默叹口气,自己做为公司上上下下几百号beta里的其中一个,时刻都被顶头上司,这位强烈的Alpha压抑的不行。




“总裁,您还没签字呢...”李俊锡又小心翼翼地把合同递回去,宋旻浩这才从手机中挪出点主意里给助理,不耐烦的瞥了一眼,拿起笔随手划上一个乱的过分的签名。




“总裁,您在为那天的金医生犯愁吗?”李俊锡在宋旻浩想要抬起脚来踹上自己屁股的那一瞬间,抱着合同跑出了办公室。




电话也是在这个时候响起来的。




“喂,哪位。”知道宋旻浩个人电话的人极少,只有家人朋友和重要客户,他对外填的只是那部工作电话,平日里响个没完,索性扔给李俊锡来管。




“您好,请问是,A.L集团的宋旻浩先生吗?”电话那头的声音是清冷的女声,带着一丝不苟的严谨。




“我是。”




“这里是首尔大学医院,麻烦您来一下,这里有位病人需要您到场处理些事情,具体的您来了以后我们会详细告知,请速来。”




宋旻浩赶到医院的时候,看见黄旭熙正站在走廊上不安的来回踱步,旁边站着上次饭局上带着的那位助理朴志晟,那排座椅并没人坐,黄旭熙瞧见宋旻浩后立刻双手一拍一副感激地模样迎上来。




“yo mino你终于来了!”黄旭熙咧着嘴笑地热烈,身高优势使他一把搭上宋旻浩的肩膀,带着人走到他刚才站着的位置,朴志晟微微弯腰打了声招呼。




“怎么了?你病了吗?”
黄旭熙是宋旻浩公司资金赞助的一位客户,香港的财团,来韩国考察市场打算成立分公司,在韩国的一切事宜都交给宋旻浩的公司打理,两家公司已经将合作提上日程,而黄旭熙跟宋旻浩年纪相仿人又热情,除了客户之外又多了一个朋友的身份。




果不其然,真的是事事打理。




“mino啊!我今天出门,志晟跟我开车打算去吃饭,结果开到延大附近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一个人,我快吓死了,当时那个急刹车,吓得我心脏都不跳了,然后我赶紧下车去看那个人有没有事,他跟我说没关系,但是腿有点疼,我就带他来了医院,然后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忽然想起你来了bro!你真的是我在韩国的救星。”黄旭熙肢体动作夸张,宋旻浩看他手舞足蹈了半天,大概是对情况有了了解,旁边的朴志晟一脸愧疚,他拍了拍对方的肩膀安慰着。




“情况很严重吗?那个被撞到的人现在在哪?”宋旻浩簇起眉头,现下该管这件事的确实是宋旻浩,那辆车是A.L集团名下的,保险都是公司注册的,他给李俊锡发了消息要他立刻联系保险公司,看着黄旭熙焦躁的模样有点无奈,眼睛在旁边的几个病房来回扫着,瞥见了一个熟悉又不熟悉的身影。




病房门上的玻璃看得一清二楚屋内的一切,床上躺着的人低头玩着手机,头发柔顺地贴在脸颊两侧,鼻尖有些发红,身上套着一件灰色的帽衫,下半身裹在被子里。




“mino啊,那就是我今天撞到的人,他长得很漂亮啊,都是我不好,害得人家出事,哎,mino啊,mino?”黄旭熙看着宋旻浩盯着屋里的人,眼神深刻又浓烈,他伸出手在对方眼前晃了晃。




“Lucas,你在这里等一下。”宋旻浩没看他一眼,直直盯着病房大迈步走去。




开门声响起的时候金秦禹也抬起了头,他眼神中闪过一丝诧异,嘴巴因为惊讶张开露出了两颗门牙,呆住的模样像兔子一样,宋旻浩在心中为此刻的人打上了一个标签。




“宋先生怎么会在这里?”金秦禹自觉行为不妥,将手机收起坐直身体,问出了疑惑。




“我是来处理这件事的。”宋旻浩实话实说,走到病床旁,仔细端详着他身上,想要看出有哪里受了伤,金秦禹感受到对方实现的意味,修长的指节攥起被角掀开,被子下的右腿,裤子是医院的病号服,粉白条纹的,被卷起到大腿处,露出淤青的小腿和泛红的膝盖骨。




“没什么严重的,本来想开点药涂上就好了,可是那位先生执意要我留在这里,我实在是拒绝不了,他,太热情了。”金秦禹轻声解释着,谈到黄旭熙时,许是想起刚才他一脸激动扶着自己躺在病床上并义正严辞说要负责到底的样子,忽然噗嗤一声笑出来,宋旻浩倒是一下子皱起眉头来。





“各项检查该做的还是要做的。”宋旻浩说着,又看了一眼他腿上大块的伤痕,心里窜上来一股无名的怨气。




“宋先生跟那位先生,是什么关系?”金秦禹仰起头看着宋旻浩,大眼睛眨着,好奇心作祟。





“他是我公司的重要客户,一切事宜由我司打理,所以我才会来这里,刚好处理你这件事。”宋旻浩也耐着性子回答。





“啊!原来漂亮的人跟mino认识啊!太好了!”过于大的声音在屋内响起,黄旭熙已经推开门进来了,他走到两个人旁边双手叉腰瞧着。
“真的是抱歉啊这位朋友,是我的过错,你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啊?”黄旭熙笑起来眼睛眯着,热情地像块儿炙热的烙铁。





“我没事的,应该只是擦伤,你们不用这么郑重的....”





“不行。”
“不行!!!”





第一声是宋旻浩,第二句是黄旭熙。





“噗。”金秦禹又一次笑出声。





“你们在这里吵什么,医院不是菜市场,看不见外面挂着肃静的牌子吗?”烫着卷发的大夫挂着病历单走了进来,瞪了一眼宋旻浩和黄旭熙,走到床边看了一眼手里的单子,又看了一眼金秦禹的腿。宋旻浩瞧见他胸前的名牌,外科主任曺圭贤。





“轻微擦伤,没伤到骨头,开点药膏回去按时抹就好了,你们谁去交钱拿药。”




“我去吧我去吧。”朴志晟举起手自告奋勇,接过大夫递来的单子,跟着冷着脸的曺主任出了病房。





“好的,那我们走吧,我让志晟拿了药直接去停车场找我们。”黄旭熙拍着手开心地咧着嘴角,宋旻浩一直盯着金秦禹,对方被这种视线扰得头皮发麻,掀起被子从床上坐起来,蹬上鞋子站定,微微有些踉跄,在有人要伸手扶住前自己已经拒绝得直接。





“宋先生,今天还是得拜托你送我回家。”金秦禹歪着头笑眯眯的说。




“诶?回家?我们不一起去吃个饭嘛?哎虽然车祸这个事不太吉利,但是好歹也是因为这个才互相认识的吗!好巧不巧还是mino的朋友,我们就一起吃个饭怎么样?”





“吃饭就不必了....”
“可以啊。”





宋旻浩瞪大眼睛诧异的看着一口答应的金秦禹,对方眼中的笑意很明显。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宋旻浩总觉得从方才进来的时候,屋内的茶花香味就一直在萦绕,这个味道在此刻有攀升的意味,他也感觉到了自己信息素有些许的不平静。







未完.



内存条的黄旭熙和朴志晟喜客串!
蓝家曺圭贤也露个脸!
嘿嘿嘿放心没有港眼线!他俩no可能!

评论 ( 25 )
热度 ( 170 )

© 歡縱俱樂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