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Illusion 番外. -Pink Bubble.

恋爱日常

暧昧期结束





金秦禹在家待了一整天,三只猫围着自己作伴,电视剧播了最后一集,隔壁似乎都出门了,没有外卖想吃,但嘴馋着很想塞点东西嚼一嚼,抱着没有毛的那只肉色的猫往厨房走,还没到餐厅那动物便跳走了,金秦禹打开冰箱门扫了几眼,拿起一颗西红柿,拧开水冲净,一口咬了下去。




宋旻浩回家的时候,看见的是脸上起了小红点的金秦禹,对方似乎并不知道自己皮肤上的情况,还抱着手机手指不停的滑着。三只猫各自盘踞在客厅的不同角落,蹲在本是长毛猫窝里的肉色猫喵了一声。





他放下包,还没来得及换上拖鞋,踩在地板上噔噔地响,他走到客厅茶几在抽屉里拿出药箱,啪地一声放在金秦禹面前,对方沉浸在手机里,抬头看了一眼宋旻浩问了一声回来了。





“你脸上痒吗?”宋旻浩翻出过敏药撕开,倒在手心,拿起杯子,看了一眼里面的水,倒在自己杯子里,接了新的水递给金秦禹。





“嗯?”金秦禹瞪大眼睛反问。





“哥脸上都是红疹。”宋旻浩指着脸上发红的位置,指尖轻轻按上去,金秦禹皱皱眉头,努力回想着自己晚上到底有没有跟长毛的那只猫亲密接触。





宋旻浩念叨着喋喋不休的抱怨,说着太不小心了,难道自己没感觉吗,如果不吃药一直这样严重了怎么办的话,金秦禹全部听了进去,没有说话就接过药片放进嘴里,拿起水杯时紧紧攥着把手,仰头喝下去,抱着杯子不撒手,咽下去之后嘴角慢慢向下,嘴唇撅起,看上去很不甘心的模样。





宋旻浩有点想笑,记起来以前喝牛奶的时候气呼呼的金秦禹,伸手轻轻揪住他的嘴唇。





而红疹的罪魁祸首,吃剩下的西红柿残骸,乖乖的躺在垃圾桶里。





评论 ( 4 )
热度 ( 77 )

© 歡縱俱樂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