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Illusion 二

现实向

燥热的暧昧期









像是梦又不是梦,迷茫之中有个身影在眼前,轮廓是熟悉的线条,味道也是似曾相识的香气,以及能嗅到的夏日的炎热,金秦禹慢慢睁开眼睛,黑发的人与漆黑的室内几乎要融为一体,不过那双眼睛亮得像星火。




“秦禹哥?”宋闵浩的声音很低,像压着劲儿的引擎,声线有奔波疲倦带来的沙哑,他浑身都散发着夏夜的气息,是属于燥热的触感,和夜风的味道,金秦禹闭上眼睛三秒钟,渐渐适应着眼角视觉中的模糊,他伸出手在身前小幅度的触碰着,指尖扫到宋闵浩的裤脚,他俯下身子来,凑得更近了些。





“在客厅睡着了。”他贴近到身侧,脱下上衣扔到了一旁,在月色的光下,那肌肤是深色,黑色的字符和图案盘踞在身体上,金秦禹撑起身子,嗅着宋闵浩身上所剩不多的香气,手指在胸膛上跳跃着,宛如一出土著部落的献祭舞蹈,宋闵浩笑出声音,他又一次拉近了距离,咫尺可见的瞳孔,里面有漩涡。





“哥想要在这里跳舞吗?”金秦禹深觉此时像个梦,而且是烂俗套的名叫仲夏夜之梦的幻境,他眯起眼睛噗嗤一声,蝉鸣叫伴随着犬吠声,整个房间与外面的世界都不一样,屋内是昏暗的淡白色,外面是橙蓝交杂的色觉系世界,他用几乎察觉不到的力度点着头,手指顺着胸膛向上滑过锁骨到喉结,脖颈,轻轻扬起头,张开嘴巴含住了宋闵浩的下唇。




这个吻发生的突然却又不突兀,仿佛它就该如此产生,在厮磨与纠缠中,喘息和细碎吞进肚子里的声音,仰着脖子的人有一瞬间的走神,在对方沉重的鼻息和口中蛮横的烟草味里迷失了方向,主动的人偶尔会去健身,在工作室为专辑忙碌而消瘦下来,以结束的肌肉代替,胳膊的轮廓像雕塑一样,双臂撑在地板上圈住金秦禹,用力的啃咬着对方的嘴唇,吸吮着,汲取着,眼前的黑暗不是夜,是迷醉后的眩晕,金秦禹在即将窒息溺亡的边缘挣扎着,他想要逃脱,宋闵浩单手撑着身子,另一只手托住金秦禹的后脑勺,在延绵充斥着欲¥望的舌吻中成为主导者。





挣脱和无奈里金秦禹突然发现,从宋闵浩进门后到现在,自己还没有开口说过话,那人唤名字,猜出金秦禹的行为,也问了他动作的原因,他太关注他了,总是眼神在身上流连,眼睛像磁铁一样,紧紧吸附在金秦禹身上,有时望着脸,有时看着眼睛,偶尔会在忍不住的情况下瞥向嘴唇,宋闵浩的耳语,有时会是挑逗,他压低声音在没有戴着麦的时候说真的很像吻你。




这个吻像一个世纪那么久,后背上也冒了一层薄汗,宋闵浩的热气比刚进门时更盛,有汗水顺着鼻梁滴在了金秦禹的脸上,他被那水滴划过脸颊的感觉干扰的分神,嘴上也露了笑,噗嗤一声,宋闵浩松开金秦禹,皱着眉看他,但声音不带责备。




“突然笑什么?”他的手拂过脸颊,摩挲过金秦禹被吻过后红肿湿润的嘴唇,彼此的距离越来越近,宋闵浩闻到了他身上鸢尾花的香气。




“没笑什么,闵浩,没有空调,真的很热。”金秦禹的声线低沉着,缓缓道出一句话,他忽然伸出胳膊环住宋闵浩的脖子,脸埋在对方的颈窝里,肌肤触碰黏腻和燥热上了一层,可他不愿松手。




“哥说热,还抱的这么紧?”




突然间的光亮和空调启动的声响,两个人都愣了一会儿,金秦禹抬起眼皮适应了屋内的亮度,看着宋闵浩的侧脸,额间鬓角都有汗珠,他像是被什么趋使着,伸出舌头轻轻舔在颧骨上,立刻皱了眉头。




“好咸啊!”脸皱起来像苦瓜一样,宋闵浩转头看着金秦禹笑得直发抖。




“出汗了肯定是咸的了秦禹哥。”




宋闵浩搂住金秦禹的腰站起来,对方还挂在身上,他看了眼时钟,时针刚过九,他揉着金秦禹的发顶。




“哥,我去洗澡。”











评论 ( 7 )
热度 ( 96 )

© 歡縱俱樂部 | Powered by LOFTER